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昌邑环卫“晨练”奏响春季保洁“序曲”

时间:2016-03-15 23:02:44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昌邑讯(记者:张丽平)昌邑环卫抓住春季淡季有利时机,妙手连施, 奏响春季保洁“序曲”,实现城乡连片环境卫生整治,把城乡打扮的更加干净整洁。

  昌邑环卫保洁科和垃圾清运科清晨上路,分片分区清扫城区大街小巷,实现定岗、定车、定人、定时工作制度,确保在6点半前完成清扫任务,不会因为清扫车扬尘而影响市民正常上班。10余个垃圾清运车组在5点前都奔赴到各自的"作战区域",无论是一线保洁员,还是管理员、保洁队长、科长都在5点时就来到各自的岗位投入到了工作中,拉开了“晨练”的序幕。

  今春保洁工作中,昌邑环卫采取科学调配作业车辆和延时作业时间的方法,加强了各科室的密切配合,形成了集体作战的合力,大大提高了作业水平和工作效率,让市民一出门就享受到环卫工人的优质服务。

  天水路是昌邑市对外展示城市形象的一张名片和窗口。如今步入天水路,就会发现该路在环卫工人的精心呵护下更加漂亮了,整齐划一的马路,洁净靓丽的公交车亭,没有小广告的电线杆等等。

  在进一步巩固城乡环卫一体化成果进程中,昌邑环卫采取扩大保洁范围,拓宽服务领域等深化措施,加大检查力度,加强考核,巩固成果确保昌邑城乡环卫一体化体系中,实现"无盲区、全方位、全覆盖",奏响了春节保洁的新乐章。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