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夏津:三严三实提升城管执法工作水平

时间:2016-03-02 12:37:32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德州讯 夏津县城管执法局以“三严三实”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城管执法作风建设,不断创新执法方式为市民和商户排忧解困受到社会各界一致赞扬。一是认真学习涉及城管执法的法律法规,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把其作为核心工作统领全局。二是严格对照“三严三实”的工作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查找自身的不足和差距,深刻剖析差距根源,从思想上给自己敲响警钟,提升工作质量。三是认真落实“三严三实”的要求,加大对违章建筑的监管力度,一经发现坚决拆除绝不手软,做到打击一个震慑一片的功效。四是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精神,推进对困难商户的帮扶力度。对生活有困难的残疾人商户优先在便民市场安排好一点的摊位帮其度过难关。坚持以人为本得,依法科学管理的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城管执法水平。

责任编辑: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