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蜀山城管去年开出4万多张“违停罚单”

时间:2016-02-26 22:30:06    来源:合肥日报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记者昨日从蜀山区城管部门了解到,蜀山区城管部门去年开出4万多张违停罚单。今年将继续加大对违停行为的处罚力度,计划在违停易发区域增设隔离桩,以保障市民的正常通行。

  据蜀山区城管道路秩序管理行政执法大队长张涛介绍,去年蜀山区城管部门加大整治力度,开展街面秩序专项治理78次,整改乱停放车辆455处,开出违停罚单44174张。“今年我们还将依法加大对占压盲道、绿化带停车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张涛说,一些市民为了图方便,将车辆开上人行道,妨碍市民的正常通行情况比较普遍。“根据摸排,确定辖区重点区域、路段的乱停放61处。”他表示,将对这些地区实行定人、定岗、定责管理,并建立管理档案,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区域、路段巡查频次,对各类违法行为全面查处。

责任编辑: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