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昌乐县城管局加大宣传力度 营造浓厚创卫氛围

时间:2016-02-24 16:41:34    来源:山东城管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在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工作中,昌乐县城管执法局在狠抓城市环境、秩序综合整治的同时,不断加大创卫宣传力度,营造出了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

  为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知晓率,营造出全民参与创卫的良好工作氛围,昌乐县城管执法局印制了4000份《致城区经营业户和广大市民的一封信》,由执法队员送到城区的每家店铺、经营摊点。每到一家店面,城管执法局的工作人员除了为店铺经营者就创卫工作标准做了详细的解读外,还对有的店铺存在的占道经营、门前乱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教育、劝阻,要求经营者合法经营,自觉维护城市文明形象,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贡献力量。通过大走访式的发放宣传材料,把创卫标准让市民了然于心,通过征询、反馈广大群众对创卫工作开展的建议,营造出了人人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良好氛围。

  “通过发放一封信的形式,让大家了解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标准和意义,调动起广大经营业户和全体市民的创卫工作热情,共同争创全国卫生县城。”昌乐县城管执法局市容三中队中队长贾建波说。

  “通过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让我们店铺经营者了解到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深远意义。作为经营业户,我们应该自觉做到不占道经营,自觉爱护公共设施、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广大市民也应该积极行动起来,杜绝乱扔乱倒垃圾、破坏公物等不文明行为,提升文明修养,共同维护我们的家园。”在新昌路经营店铺的市民宋文峰对记者说到。

  据《致城区经营业户和广大市民的一封信》的宣传内容提示,昌乐县城管执法局在创卫工作期间,将通过对经营场所的门牌广告进行统一规范,加大店铺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等不文明行为整治力度,要求建筑工地施工必须对车辆进出道路进行硬化,严禁渣土车带泥上路,规范、引导洗车行业到指定的区域经营,流动摊点到划定的摊点群或者市场内经营等有力措施,保证城区公共环境、秩序良好,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做足准备。

责任编辑: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