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平阴县城管执法局参观“廉洁泉城”作品展

时间:2016-02-24 16:35:27    来源:山东城管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和服务意识,平阴县城管执法局2月24日上午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到县文化馆参观了首届“廉洁泉城”作品展览。

  执法人员在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前驻足欣赏,品味书画艺术,感悟作品内容,深刻领会作品中体现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正能量、廉政文化主旋律,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作品展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紧扣廉洁主题,充分诠释了廉洁从政的深刻内涵,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建设,有助于进一步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有助于在全社会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浓厚氛围,起到了强化廉政意识、推动思想进步的良好效果。

  执法人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不断加强道德修养,提高精神境界,强化自律意识,做到防微杜渐,树立起城管执法人员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