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区>正文

“社区潍文化”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2016-01-10 14:51:04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4日下午,潍坊社区潍文化、潍电影《农家书屋之书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潍坊市文广新局局长孙俐君、副局长梁玉华;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吴兴晋;潍坊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书记郭顺敏、院长尹建民;山东华安集团董事长王刚;电影《农家书屋之书缘》编剧达庸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此次启动仪式。

  据了解,“社区潍文化”系列活动是一项公益性系列活动,潍坊还将陆续举办“潍天使”、“潍书画”、“潍声音”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的举办,让潍坊民众能够更深入地参与和发展“潍文化”。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大型院线电影《农家书屋之书缘》的启动仪式,并播放了获得2015年亚洲微电影节七项大奖的微电影《峡山湖畔》。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