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正文

山东师大附中第二届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时间:2016-01-09 21:24:29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月5日和8日,山东师大附中第二届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校本部和幸福柳校区分别举行。附中党委书记兼副校长谭英海、副校长刘从军出席颁奖典礼并宣读获奖名单,宣传处主任杨平,政教处副主任翟德玉、徐世水、李宏波及宣传工作室朱玉君、刘曙光老师参加颁奖典礼。团委副书记庄增臣、张静婷分别在两校区主持典礼。

  山东师大附中第二届微电影大赛自2015年1月启动,以“向上•向善•成长”为活动主题,共评出最佳影片7部,优秀影片14部,单项奖12个。本届大赛还首次推出了“最具网络人气影片奖”,在附中微信公众平台、微博开通了网络投票通道,共有13000余人次参与投票,最终选出2部最具人气奖影片。同时,本届微电影大赛作品也获得了各级微电影比赛的充分认可,作品《时》获得了第三届济南微电影大赛优秀奖,是17部获奖作品中唯一的一部中学生作品;作品《七年——留守流动儿童快乐成长活动站纪实》获得了教育部举办的“全国中小学生微电影大赛”百佳影片和中宣部与全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举办的“全国首届青少年微电影展评”优秀奖;作品《爱你》获得了全国中小学生电脑制作大赛山东赛区二等奖和中宣部“全国首届青少年微电影展评”二等奖。朱玉君、刘曙光、杨梅三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2016年,山东师大附中微电影大赛将继续举办第三届,并将比赛单元由前两届单一的故事片类型扩展出纪录片、动画片等多元化类型。

责任编辑: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