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邹城城管执法局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教育促进月”

时间:2016-02-26 22:08:15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邹城市城管执法局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迅速拉开“作风建设教育促进月”活动序幕,从三个方面入手,扎实推进教育促进月活动迈向深入。

  一、科学统筹,打造“实”的品牌。按照市委活动方案要求,市城管执法局认真研究部署活动开展事宜,紧密结合实际,制定印发了城管执法局《“作风建设教育促进月”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办事机构,全面负责活动的组织实施。筹备召开了邹城市城管执法局工作总结表彰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全面启动“作风建设教育促进月”活动。

  二、高点定位,树立“严”的标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转作风、敢担当、有作为、促发展”为主题,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城管执法局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回头看”,通过开展学习教育、对照查摆、整改促进作风建设活动,重点解决党员干部中存在的精神懈怠、不敢担当、服务群众不到位、不守纪律不讲规矩等问题,进一步转变观念、拉高标杆,凝神聚力、干事创业,为城市管理事业大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三、强化督导,获得“真”的实效。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面负责活动的调度、督导和检查,对工作不重视,活动流于形式、效果不好的,约谈分局、中队和科室负责人;对明显存在问题拒不整改的,从严问责并立即责成整改;对活动期间顶风违规违纪的,一律严肃查处,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入心入脑、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