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台儿庄区城管局 扎实推进“爱家乡、讲文明”治理活动

时间:2016-02-26 22:16:05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爱家乡、讲文明”城市环境治理活动的总体部署和区十一届人大常委第二十四次会议决定的精神,台儿庄区城管局作为金光路牵头单位,在区组织部帮包领导的统一领导下,认真部署做好集中活动。

  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认真组织,保证活动人数,做到既出工又出力,确保不被区督导组作为负面典型报道曝光。召开了沿街责任单位动员会,明确了各责任单位的具体任务和责任区等。对沿街商户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动员,使沿街居民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责任单位搞好活动。

  二是规范形象,树立榜样。参加活动人员,佩戴帽子等标志,注意个人形象,做到语言文明、行为规范,为广大市民树好榜样。

  三是扎实推进,确保实效。每月定期召开沿街责任单位调度会、座谈会,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研究,协调有关部门协同解决。各责任单位按照责任分工积极参与活动,规范劝导车辆乱停乱放;与责任区域商户签订门前五包责任书;发放市民行为规范及文明停车宣传单;规范劝导行人闯红灯;规范劝导店外经营、摆摊设点;规范劝导市民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

  责任编辑: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