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东阿县执法局打响年后市容市貌整治第一枪

时间:2016-03-01 19:48:16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新年过后,东阿县执法局将开展为期两周的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自3月起至今仍在进行中,预计整治工作将在14天内完成。此次行动的开展将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也为东阿县执法局2016年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这也打响了年后市容市貌整治的第一枪。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东阿县执法局坚持“多教育、严处罚”的原则。由市容市貌四个执法中队联合执法、捆绑作业,把东阿县主次干道、菜市场及公园广场、校园小区和单位周边作为重点,对这些路段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占道堆放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并对未经批准或不按规定乱拉乱挂的广告条幅、灯箱广告予以取缔。目前专项整治行动共取缔店外占道经营30余起,撤除违规条幅10余条,暂扣违规灯箱牌匾10余个,整治行动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东阿县执法局将坚持集中专项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的管理机制。在新的一年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洁、畅、亮、美”的城市环境,并下真功夫治脏、治乱、治差、治堵,擦亮“大美东阿”名片。

责任编辑: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