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沂源: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初见成效

时间:2016-02-26 22:12:36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区市容环境,沂源县城管执法局结合工作实际,优化工作方法,强化工作措施,在实行定人、定时、定岗、定责、定标准“五定”管理模式的同时,持续加大执法力度开展市容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城区市容市貌得到明显改善。

  为确保此次行动顺利开展,该局专门制定了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明确了整治工作的重点任务、标准要求、责任分工及保障措施,并按照“宣传在先、告之在先”的原则,加强舆论引导,逐户下达了《关于开展城区市容秩序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通过电视、报纸等新闻媒体进行广泛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在此基础上,自2月23日开始,县城管执法局执法大队按照“疏堵结合、规范提升、综合治理”的原则,采取集中整治与分散管理相结合的方法,集中开展以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流动经营、乱堆乱放、乱拴乱挂、乱贴乱画为重点的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先后对县城振兴路、健康路、胜利路、历山路、鲁山路等路段影响市容市貌的各类违章行为进行全方位整顿,彻底消除管理空档和管理死角。期间,共依法清理取缔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流动经营570余处,清除乱堆乱放、乱拴乱挂、乱贴乱画1200余处,拆除临时占道搭建棚亭28处,查处制止噪音扰民行为16起,依法暂扣经营物品32件。

  通过集中整治,城区市容秩序进一步规范。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持续加大执法力度,在巩固保持治理成果的同时,按照“示范引导、逐步推进”的原则,全方位、不间断的开展市容秩序综合整治行动,积极推动城管执法工作步入规范化、科学化、长效化的轨道,全力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

  责任编辑: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