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滕州环卫平安志愿者进警营开展巡防业务培训

时间:2016-03-14 20:12:34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讯(通讯员:王志强 张恒) 3月12日,滕州市城乡100余名环卫平安志愿者代表走进市公安局,参加巡防业务培训。

  当日,环卫平安志愿者们参观了一体化作战指挥中心,了解我市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强大成果。公安干警从平安志愿者的概念、工作职责、与社会立体化防控的联系及我心中的环卫工等四个方面,讲授了志愿者们参与社会管理、开展巡防业务的方法和技巧。对环卫平安志愿者在工作中需要注意重点部位、重点人员、重大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希望环卫平安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调解社会矛盾与市民纠纷,对于工作区域内发现的情况和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充分发挥“千里眼”、“顺风耳”作用,切实推进我市社会治安群防群治体系的全天候、无缝隙、网格化运行,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安全、有序、满意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