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昌乐城管对玉皇庙大集进行整治

时间:2016-03-13 11:17:30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昌乐讯(通讯员 毛瑞金)传统的大集在我们的日常生活扮演着重要角色,目前在昌乐县城区,还存有几个集市,这些集市在沟通城区与农村贸易、满足消费及带动就业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但同时存在占道经营、堵塞交通等问题。为了缓解这一现象,创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昌乐县城管执法局对我县的大集进行集中整治。

  3月12日早上6点半,太阳才刚刚升起,路上的行人还没有几个。不过在新昌路与站北街交叉口,却早早的守候了几名城管执法队员。原来这天是玉皇庙大集,城管执法队员正准备对这个集贸市场进行整治。昌乐县城管执法局市容六中队中队长李森说:“以前的时候,大集都赶到路上来了,堵塞道路,特别是这个路口,摆摊的都摆到了路上,造成这个地方的拥堵,市民反映很大。所以我们提前上班,在摊贩摆摊前让他们自觉的摆在规定的地方。”

  早上九点钟,我们观察发现,大集的商贩们都自觉的摆在规定的位置,整个站北街及站北街与新昌路交叉路口无一个商贩摆摊,整条街道显得整洁、有序。

  下一步,城管执法局将安排专门的人员,在大集的时候,专门在这里值班,保证道路畅通,道路整洁,让市民感到满意。

责编: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