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潍坊高新执法分局开展户外广告整治工作

时间:2016-03-30 21:15:26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讯(通讯员:庄 超) 为规范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净化美化城市空间环境,进一步做好节前市容秩序整治工作,近日,高新区城管执法分局对辖区内福寿街、东风街、胜利街、金马路、银枫路、东方路等主次干道两侧的户外广告开展了专项整治,城区主要道路的视觉效果得到提升。

  一是组织执法队伍对道路两侧电线杆、墙体、设施上的小广告开展集中清理,采取机动巡查和徒步巡控的方式清除乱贴乱画小广告120余处。二是对沿街户外落地广告灯箱进行清理,执法队员主动与经营业户进行沟通,共清理落地灯箱、“串“字广告等58处。三是按照“安全美观,规范亮化”的原则对辖区户外广告、门头牌匾亮化进行了排查维修,及时督促业主对权属残缺亮化广告、门头牌匾进行限期整改,确保夜景亮化品质。

  

责编: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