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张店城管整治户外广告 拆除违规广告牌110块

时间:2016-03-26 22:13:03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淄博讯(通讯员 张营)违规等户外广告不仅影响城区市容市貌,还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今天,张店区城管执法局开展了户外广告专项集中整治,依法拆除未办理许可手续的广告牌。目前,张店区城管执法局已经拆除违规广告牌110块,拆除广告牌面积970余平方米。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在猪龙河联通路桥西边看到,一辆停在路边吊车上,两名施工人员正在拆除钉在墙体上的大型广告牌,一条条铁片被扔下,堆积在路边。张店区城管执法局机动中队副中队长秦焕坤介绍,这处广告牌是在半年前安装上的,但没有办理任何许可手续,“店面已经搬迁至人民路上,但是广告牌却没有随之撤走。”他说,经过多次劝说,店主终于同意将其拆除。

  秦焕坤告诉记者,为了彻底整治联通路段的户外广告,他们采用了“碾压式”整治,“从西边到东边挨着拆除,不采用跳跃式的整治。由于广告牌的位置较高,而且比较重,拆除起来难度表较大,一般都需要借助吊车、电焊等机械电气才能清理。”他说,此次户外广告专项整治从3月16日开始,到目前为止,已经拆除联通路上的25块违规广告牌,面积近600平方米。

  记者从张店区城管执法局获悉,3月15日之前,执法人员已对违法经营业户下达法律文书,讲明治理标准和相关法律依据。20日之后,无设置许可手续,将开展集中整治,只要未取得许可手续,存在安全隐患或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楼顶广告、立式平面广告和墙体广告,未取得设置手续擅自利用垃圾箱体、公交站牌,出租车招车点和交通标示等公共设施设置的商业广告,一律将被依法拆除。

  秦焕坤介绍,此次专项整治后,所有设置的户外广告均手续齐备,“此外,同一路段门头牌匾还要做到大小、位置、材质统一,严格执行一店一牌。”目前,张店区城管执法局已经拆除违规广告牌110块,取缔56个灯箱,拆除广告面积970余平方米。


责编: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