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曲阜:践行“廉洁城管” 提升管理水平

时间:2016-03-23 20:29:20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曲阜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认真落实“廉洁城管”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具体采取以下措施:

  一是坚持舆论导向,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开展专题培训、专题讲座的形式,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提高城管队员勤政廉洁的思想认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充分利用报刊、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体,广泛宣传“廉洁城管”建设工作,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环境,引导城管队员自觉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

  二是明确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自觉接受群众监督,邀请市风监督员对城市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曝光;通过揭短亮丑,直面问题,提高城管队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紧紧围绕服务发展大局这一中心,及时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问题;严格遵守《日常管理考核办法》,在自觉接受外部监督的同时,加强内部督查考核,明确工作责任,打造过硬队伍。

  三是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执法效能。坚持不懈抓好市容环境整治工作,不断完善城市管理长效机制,用心打造“廉洁城管”队伍;努力践行以管理求创新、以服务求发展、以执法求和谐、以奉献求有为的城管执法理念;注重日常管理的长效性,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改善执法形象,提升管理质量,提高执法效率。

  曲阜市执法局坚持落实三项廉洁管理措施,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有效增强了城管队员的廉政责任意识、廉政风险意识,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为更好的开展城市管理工作创造了条件。(陈建国 孔燕

  

责编:文化中国网 赵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