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平度全面开展占绿毁绿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16-03-19 21:04:19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青岛讯(通讯员:王成龙)针对城区道路两侧占绿毁绿现象较为严重的实际,平度市政府分管领导多次做出重要指示,要求严厉打击毁绿占绿行为。3月17日下午,市城管办、环卫园林管理处组织各街道(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决定全面组织开展占绿毁绿专项联合治理行动 。会议结束后,各街道迅速部署,制定工作计划,并于3月18日开始全面开展占绿毁绿集中整治行动。

  各街道(开发区)对本次行动高度重视,由分管领导带队(其中李园街道由办事处主任带队),城管执法中队、园林、派出所等部门联合,首先对占绿毁绿问题比较突出的路段进行摸底排查,城管执法大队积极配合并协调电视台进行全程跟踪录像、曝光。一是对排查中发现的占用绿地经营的行为由城管执法中队及时制止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二是对毁绿比较严重的区域进行调查取证,对违法事实认定清楚的将依法查处,对达到治安处罚标准的将交由公安部门进行立案查处,严肃处理。三是安排执法人员逐户走访,宣传绿化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讲明毁绿占绿的性质和造成的影响,并表示将严格查处。四是通过电视台呼吁广大市民要遵守绿化管理规定,做文明市民,共同维护好城市绿线。

  本次行动,各街道(开发区)共出动60余人次,城管执法大队出动6人,完成了对厦门路、青岛路东段、红旗东路、锦州路以及平营路的摸排工作,正式拉开了全面整治占绿毁绿行动的帷幕。下步,各街道(开发区)将根据摸排情况建立台账,继续加大查处力度,全面排查,同时对已经被破坏的绿化带进行重新规划设计,尽快通过施工恢复绿地。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