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临沭城管协同多部门展开露天烧烤专项整治

时间:2016-03-19 20:56:26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临沂讯(通讯员:石敬山)为净化城区空气,改善城区环境,有效规范城区内露天烧烤、夜市大排档经营秩序,近日,临沭县城管局协同有关部门启动露天烧烤整治方案,通过组织流动宣传车、发放明白纸等方式进行露天烧烤专项整治宣传,拉开了今年该县露天烧烤和夜市大排档专项整治工作的序幕。

  随着近期天气转暖,临沭县城区部分烧烤店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的现象又开始反弹,影响了城市环境和市民生活,为有效遏制露天烧烤违章经营现象的蔓延,临沭县城管局及时协同食药监、工商、卫计、公安和驻地街道等单位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对城区内露天烧烤及夜市大排档摊点进行联合执法专项整治。根据整治推进方案工作日程安排,联合执法组自3月1日起,每天出动2辆宣传车,连续20天不间断地向广大市民进行烧烤整治流动宣传,同时组织执法人员逐一向经营业户发放《致广大餐饮经营业户和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宣讲整治的标准和要求,积极营造联合执法集中整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并对烧烤业户摆放在道路上的落地广告、烧烤炉具等经营工具,进行了现场清理规范,使城区环境秩序得到明显改善。

  据了解,今年临沭县的烧烤整治工作分为三个阶段实施,3月1日至20日为宣传发动阶段,3月21日至6月30日为集中整治阶段,7月1日至12月31日为巩固提升阶段。截至目前,该县露天烧烤整治宣传工作启动以来,已先后出动宣传车辆40台次,发放明白纸300余份,清理规范烧烤经营业户50余户,为烧烤集中整治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