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临沭县城管局联合执法专项整治占道活动棚屋

时间:2016-03-13 11:32:00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临沭讯3月11日,临沭县城管局协同公安部门展开联合执法行动,对城区顺河街北侧违规设置的活动棚屋进行清理收缴整治,为广大市民营造了规范有序、安全通畅的出行环境。

  近期,临沭县人民医院门前的顺河街部分路段人行道内,出现了个别经营户未经审批擅自设置的活动棚屋,这些活动棚屋不仅严重影响了市容环境,也给市民出行安全造成隐患,市民对此反映强烈。为有效解决市民反应的这一问题,3月11日早上7点,临沭县城管局联合公安等部门展开联合执法行动,对多次通知整改却拒不执行的2户违章业户,采取强制措施进行清理整改,依法扣押了经营业户违章设置在人行道内的2个活动棚屋,并对违章业户放置在道路上的石头、砖块等进行清理,确保道路畅通、还路于民。

  据了解,联合执法人员今后将对城区违章占道设置的活动棚屋持续进行专项整治,逐街逐路进行整改清理,对规定期限内拒不整改清理的活动棚屋,联合执法人员将依法予以强制清理扣押,规范城区道路环境秩序,方便市民安全出行。(石敬山 谢仕儒)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