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平邑城管召开“第一书记”任职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6-03-17 09:58:08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讯(通讯员:王浚利)3月15日上午,流峪镇、丰阳镇第一书记座谈会在县城管执法局二楼会议室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大组长、县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郭哲同志主持会议。会议汇总近期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来自各个单位的20余名第一书记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村第一书记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驻村“第一书记”大组长郭哲同志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作出安排。他首先强调工作纪律,严肃驻村“第一书记”请销假制度。同时指出,要立足当地实际,加强调研,吃透村情民意,严格落实帮扶措施,竭力为群众服好务、办好事,充分借鉴运用第一、二批帮扶工作好的经验做法,积极在脱贫致富等方面作出更大成绩。

  责编: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