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东阿城管对校园周边环境实行分时、定点监控

时间:2016-03-20 10:17:37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通讯员:宋士通)良好的校园环境是对学生学习的基本保障。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东阿县执法局二中队实行对校园周边环境的分时、定点监控。

  由于学生放学期间人员集中、车流量大,道路十分拥堵,然而此时商贩占道经营,无疑加大了对交通的压力,也增加了不可预知的安全隐患。

  二中队所负责的辖区包括三所小学、一所初中和一所高中,工作任务较为繁重。针对小学、初中和高中放学时段不同这一特点,二中队采取了分时、定点监控的方式,即在不同的时间段,分别对学校周边实行蹲点监控。分时监控,保证了每所学校放学时都有执法人员进行执勤;定点监控,使校园周边环境能够保持长久的通畅、整齐、干净。除此之外,二中队还不定期的对校园周围的野广告进行清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

  东阿县执法局二中队通过这一举措,使校园周边交通压力得以缓解,提升了周围的路域环境,得到了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的一致认可。


责编: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