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正文

合肥校园“爱心大拍卖”

时间:2016-03-17 22:08:34    来源:合肥在线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80元一次、180元两次、180元三次,成交!”16日下午,随着一幅字画的拍卖成功,常青街道姚公社区与第64中学联合举行的一场“奉献一点爱,助人渡难关”新春助学爱心大拍卖活动正式在该校园拉开序幕。

  此次新春助学爱心大拍卖活动由姚公社区居民、辖区单位、志愿服务队、学生、家长共计1000人参加。活动现场分为“爱心义卖会”和“爱心大拍卖”两个区域。“爱心义卖会”区域是同学纷纷捐出的自己心爱的玩具、闲置的书本和文具,并精心布置本班的“爱心摊点”,还有教师“摊位”摆满了教师们捐献的书本、文具。

  据姚公社区和学校老师介绍,爱心义卖结束后,学校可根据活动组织情况及义卖金额评比出若干个 “最佳组织奖”、“最佳布置奖”、“爱心小天使”等,进行表彰,爱心义卖所得善款,将充盈六十四中学的“爱心助学基金会”,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吴丽君 李京鹏 斗牛)


责编:文化中国网 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