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金乡:强化意识 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

时间:2016-08-06 09:53:45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为推动统战工作更好发展,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金乡县执法局强化“四种”意识推动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要树立统战意识。树立服务大局的理念,始终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始终把统战工作置于大局中来思考,来谋划,来推动,使各项工作更具特色,更富成效。二是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改进作风,着力增强服务的主动性,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真正把统战部建设为“统战人士之家”。三是强化参谋意识。紧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思路,深入一线开展调研,积极为城市管理工作建言献策。三是强化责任意识。以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地完成好各项工作。四是强化形象意识。时刻以“人格好、人缘好、形象好”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塑造统战干部良好形象。(卜玉洁)


责编:刘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