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东阿:“三举措”为2018年拆违控违工作开好局

时间:2018-01-08 09:32:57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东阿讯:2018新年伊始,东阿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通过“加强、完善、保持”三个有力措施继续严抓拆违控违工作,将拆违向纵深推进,将违建管控于源头。

  一加强舆论引导,形成声势。营造氛围宣教结合,突出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表明政府拆违控违的决心,真正把群众的思想工作做深、做细、做透,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和主动配合。

  二完善巡查机制,强化监督。形成网格化巡查管理机制,完善巡查队伍,负责全区重点区域的巡查工作,落实重点区域每天一查、并认真填写巡查记录,形成“常态治违”;一旦发现违法建设势头,及时控制势态并上报查违办。

  三保持高压态势,强力推进。变“分头作战”为“整体联动”,形成合力,协同作战,一旦发现违法建设或接到违法建设举报后,坚决从严从快查处,坚决拆除,确保违法建筑在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制止、第一时间拆除。  (刘勤领)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