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烟台市莱山区城管局妇委会为建设者送清凉

时间:2018-08-05 12:03:25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烟台讯(记者:记者 牛立志 通讯员 杜宁 张云)日前,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城管局妇委会组织部分妇女到辖区拓宽道路施工现场开展送清凉活动。据悉,为妥善解决辖区交通环境存在的问题,努力畅通城市支路、次干路等城市毛细血管,烟台市莱山区城管局自2017年下半年即着手观海路与滨海路之间道路拓宽改造相关工作,目前黄海路、枫林路、泉韵南路东段已全面开工。工程于2018年3月正式启动建设,计划投资8000余万元,对道路进行拓宽的同时改善排水、电力、景观等其他附属设施。

  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烟台市莱山区城管局妇委会组织部分妇女到辖区拓宽道路施工现场开展送清凉活动。避免工人在高温时段作业,防止发生施工人员中暑事故。

  图为莱山区城管局妇委会组织部分妇女到辖区拓宽道路施工现场开展送清凉活动的现场。

责编:文轩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