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画>正文

日照美协积极开展“庆‘六一”书画艺术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8-05-25 10:37:11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讯(摄影记者刘合汉)5月24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美术家协会主席高军长,常务副主席张传写,副主席皇甫金花、丁立珍、盛为海、贺云、李慧七位老师参加书画艺术进校园活动。

  为庆祝第69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美术家协会开展“庆‘六一’书画艺术进校园”活动,走进开发区实验小学,为学校师生送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艺术大餐”,让他们“零距离”地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现场,开发区美术家协会主席向师生介绍了中国书法、国画之美,协会成员们挥毫泼墨,舞动丹青,现场创作书画作品。一幅幅字画或遒劲有力、或飘逸灵动、或形神兼备、或气韵生动……精妙的笔墨,散发着艺术的芳香,浸润着师生的心田,播撒下美好高雅的艺术种子。师生将他们团团围住,欣赏并纷纷留下作品珍藏。

  本次书画进校园活动旨在弘扬优秀文化传统,让师生感受书画艺术的魅力,营造师生热爱书画的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校书画教育教学。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