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东阿整顿校园环境

时间:2018-01-31 08:19:14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讯(通讯员:王蕾)新年即将到来,为了能让广大市民过好年,过干净年,东阿县执法局就校园周边的小摊小贩进行了治理。

  校园周边是不少小商小贩、流动摊点的聚集地,在“美食”的诱惑下,一些学生会在上下学途中光顾各类饮食摊点。然而,便利的背后是无证经营、条件简陋、卫生状况差的安全隐患,更别提由此造成的垃圾污染、交通堵塞、煤气泄漏等现状。就此类问题,东阿县执法局三中队执法队员到二实小门口进行巡查和定岗,对流动摊点进行劝导,坚决取缔无证饮食摊点,尤其那种携带煤气罐上街还吸烟的小贩,是更不允许的。此外,执法队员还重点检查校园周边超市、小餐饮店、书店、文具店等经营场所,对人行道上占道经营行为进行劝导和整改,共扣除了电子秤30多个,店外经营物品100多起,煤气罐10个。

  我们的这一行为也得到了家长和学校的认可,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执法力度,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干净卫生的校园周边环境。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