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曲阜市执法局成功举办首次行政处罚听证会

时间:2017-10-10 14:55:17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依法行政是我们每一个行政机关都应当遵守的基本准则。为作出更加公平公正的行政处罚决定,我局沂河南中队在处理一起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手续擅自建设房屋一案时,依法向当事人下达了《听证权利告知书》。根据当事人的申请,确定10月9日上午9时30分为听证会召开时间。9日上午,听证会如期举行。

  为确保此次听证会的效果,我局一方面从人员设置上作出安排,专门指定法制督查科科长作为此次听证会的主持人;另一方面从听证流程上作出指示,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来进行。此次听证会,我局紧紧依照听证调查、听证辩论以及最后陈述的顺序来进行,充分听取了当事人的辩证意见。这虽是一次历时简短的听证会议,却也是一场特殊的检阅,彰显了我们依法行政的力度和决心。 (曲阜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张菲菲)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