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东阿县执法局:教育引导,和谐拆除

时间:2018-01-03 07:34:33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东阿讯(通讯员:王蕾为进一步规范建设行为,打击偷建、抢建违法现象,保障城市整体规划的实施,营造公平、公正、和谐的发展环境,创建文明城市,我局开展了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开展以来,发现多处违规搭建现象,经执法队员的努力,拆除了多处违规搭建,其中一处较为顽固,我局执法队员本着“教育引导,和谐拆除”的工作方式,对该店主多次进行沟通交流,并下达《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该店主通过我局执法队员对他的思想教育,主动拆除了违规搭建的石磨,使得拆除工作顺利进行。

  东阿县执法局按照“教育引导,和谐拆除”的工作方式,争取当事人主动认识到违法建设行为带来的危害,引导自行拆除,达到了整治一处,教育一片的目的。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