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正文

莒县公安局举行2018年集中退赃大会

时间:2018-12-13 21:31:41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讯(编辑刘合汉 通讯员王素洁)为充分展示公安机关打击刑事犯罪丰硕战果,鼓舞群众士气,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2月1日上午,莒县公安局举行2018年集中退赃大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胡训立出席并讲话,退赃大会由党委委员、副局长田宗泽主持,指挥中心、通信、宣传、合成作战、刑侦、治安、经侦、城关、城北、浮来山派出所等单位民警及受害群众代表参加。

 

 

  胡训立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县局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取得的显著成果,表示公安机关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深入践行精准警务,加大科技支撑力度,集中优势兵力,在打击违法犯罪稳、准、狠、硬上下功夫。同时,充分依靠和发挥社会力量,扎扎实实地做好社会防控工作,坚决整治一批治安秩序混乱、盗抢犯罪多发、销赃突出的地区,消除不安全因素,竭尽所能减少犯罪,最大限度挽回群众的损失。

  大会现场,县局将追回的67万元赃款、13辆电动三轮车、2辆轿车退还给18名受害群众,受害群众代表送上了锦旗,对公安机关表示感谢。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