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正文

【警营文化】警营开放迎少年 安全知识筑平安

时间:2019-03-31 07:00:37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编辑刘合汉 摄影辛重玲)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提高青少年懂法、守法、护法的法制观念,3月30日,莒县公安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学生代表走入警营,了解警营生活,体验警营文化,近距离感受公安民警的辛苦与忙碌,在警民之间架起了一座温馨的桥梁。

 

 

  活动中,来到警营文化中心的同学们就被莒县公安浓厚的警营文化氛围所吸引,平安志愿者现场向同学们讲解“忠诚、责任、奉献、争先”的莒县公安精神,通过参观整个警营文化中心,了解不同时期的警营文化,让同学们对公安工作有了更深的认知,体会到了警察职业的神圣,树立同学们爱祖国、爱人民的责任感,也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公安工作,深深感受到警察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日夜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辛苦!

  随后,平安志愿者向同学们发放“青少年安全防范手册”,向同学们讲解电信诈骗防范、禁毒知识、防溺水安全教育,交通安全等知识,在孩子们心里播种了法制和安全的种子,强化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平安和谐的音符!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