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益>正文

志愿者刘跃被评为“2016年感动济南年度人物”称号

时间:2017-01-08 10:39:11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济南讯(通讯员:田华)1月6日上午8点30分,由济南市文明办、生活日报联合举办的“2016年感动济南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历下区文化馆隆重举行,一小时公益的优秀志愿者刘跃老师也当选为10位“2016年感动济南年度人物”之一,获此殊荣,可以说是实至名归。同时,一小时公益的20多位志愿者也不约而同的来到了现场,为的是学习榜样、争做榜样!亲身感受凡人善举带给自己的感动。

  今年63岁的刘跃老师自2012年从教师岗位上退休后,从为街坊邻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到为住在老年公寓的老人剪指甲、修脚等,从最初为两三个老年公寓的老人服务,到为十多个老年公寓的老人无偿付出,都是那样的任劳任怨,从没有感觉到累。曾经在2015年2月15日,腊月二十七,他还热心为一名84岁的老人剪了指甲,让老人舒舒服服的过春节。刘老师多年的志愿服务,早已不能用服务过多少次或多少位老人来记录;他几年的无私付出,只为了自己心中坚定的信念--让公益成为习惯,把奉献当成快乐,爱心温暖一座城!

  11点左右,主持人宣布颁奖典礼结束,沉浸在这些感动济南年度人物的事迹中的人们,纷纷秒变为刘老师的“粉丝”,与崇拜的偶像合影、留念,以此来表达内心的感动之情。

责编:文轩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