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正文

中戏艺考成绩出炉 准明星拼颜值,还要拼文化

时间:2016-04-12 18:21:02    来源:广州日报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小倾城”关晓彤素颜参加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考试,最终的专业成绩将于4月15日公布。

  


  去年艺考时,刘昊然拿下专业考试第一名的好成绩。

  


  


  昨日公布的中戏艺考成绩中,张雪迎(中)以专业成绩115.2的高分位列第一名。

  


  昨日,2016中戏艺考成绩出炉,先后参演了《美人心计》、《美人无泪》、《班淑传奇》等多部电视剧的张雪迎以专业成绩115.2的高分位列所有考生的第一名。一同报考中戏的女子组合SNH48成员赵嘉敏也同样以第十三名的佳绩登榜。

  据了解,今年艺考依然火爆,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艺术名校报考人数再创新高。其中,表演专业依然最受欢迎,但竞争却异常激烈,另据透露,今年艺考除了考察学生的专业成绩之外,对于文化课的要求也将达到历史新高。

  明星考生参加艺考

  张雪迎中戏艺考专业第一

  每年艺考的考场上几乎少不了明星脸,今年,关晓彤、赵嘉敏、张雪迎等明星考生也前来参加考试。在昨日公布的中戏艺考成绩中,张雪迎以专业成绩115.2的高分位列第一名。

  2003年,6岁的张雪迎出演第一部电视剧《永乐英雄儿女》。2009年出演古装宫廷剧《美人心计》。2011年在《美人无泪》中饰演董鄂妃而为观众所熟知。2013年,由张雪迎担纲女主角的电影《狗十三》获得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单元水晶熊奖,以及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同年在陈晓主演的武侠剧《神雕侠侣》中饰演“小东邪”郭襄,成为“史上最年轻的郭襄”。除此之外,张雪迎还先后出演了《班淑传奇》、《旋风少女》、《青丘狐传说》、《十五年等待候鸟》等多部电视剧。

  偶像女子组合SNH48的成员赵嘉敏在今年中戏艺考的专业成绩中则排行第13名。赵嘉敏表示,自己一直对演戏感兴趣,除了中戏之外,还报考了北电、上戏等。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