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正文

济南千佛山逛庙会 踏青赏花和传统民俗融为一体

时间:2017-03-30 10:40:22    来源:中国山东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据悉,主山路两侧将设置百余个展位千余种特色商品。


  千佛山“三月三”庙会由来已久,早在隋唐以前便已形成,据记载,它是古时人们外出踏青游春、登高祈福、赶会交友的节日。由于历史原因,“三月三”庙会曾有中断,2002年得以重新恢复,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


 今年千佛山“三月三”庙会的举办时间为3月25日至4月4日,为期十一天。本届庙会以“踏青赏花,多彩佛山”为主题,在山花烂漫的阳春三月里,为游人奉献上自然美景与民俗文化相得益彰的游园大餐。


  据悉,主山路两侧将设置百余个展位千余种特色商品,民俗文化产品区主要有糖画、面塑、布艺、塑编、翻花等手工艺品制作展销;旅游商品区则主要展销具有泉城特色的立体画、拼图、千佛山祈福系列商品等。


责编:文化中国网 文轩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