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正文

本网总编与济南市、区文化部门领导参观调研印象济南文化建设

时间:2016-12-29 08:56:12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济南讯:28日上午,济南市文广新局公共文化处高正威处长、文化中国网总编辑刘波、副总编张家斌、职工天地杂志社于桂平主任一行四人,在槐荫区文化局局长刘兆勇、副局长崔剑辉等领导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济南西客站片区印象济南文化产业园。

  西城集团规划部负责人李一鹏向领导们详细介绍了该产业园区的规划设计方案及功能。李一鹏表示,西城文化产业园是我市首家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园区内有印象济南、济南报业集团、省会文化艺术中心等众多优质文化产业项目和资源。“印象济南·泉世界是山东省文化产业园的核心项目,包含“文、住、食、娱、购、礼”六大主题业态,拥有七十二工坊、三十六主题客栈、国学交流中心、婚庆广场、创客公园等特色街区。项目配套西区、定位济南、展示山东,不仅有利于促进产城融合、产业融合,加快西部新城开发建设步伐,更有利于发挥西部新城文化辐射和示范效应,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彰显省会济南文化精神,带动省会都市圈及全省文化产业的蓬勃发展。投入使用后将成为西城的一大亮点。”

  领导们实地参观印象济南·泉世界的同时对园区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讨论,并对2017年春节期间文化展演活动提出好的建议,使文化产业发展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编:本网编辑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