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态>正文

兰州洒水车下雨天照常洒水 网友:如此敬业

时间:2016-05-24 17:22:22    来源:兰州晨报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洒水车雨中洒水。网络截图


  洒水车雨中洒水

  5月22日下午,一则题为“下雨天兰州市滨河路,洒水车照常”的信息,在微博和兰州市民的朋友圈里迅速流传,信息中配有四张图片。图片中一辆甘A号牌的洒水车被指在滨河路上正在进行洒水作业,图片中的天空黑云密布,阴雨绵绵。此消息一出,立即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吐槽。

  22日,兰州继前一天降雨后,又是一个阴雨天气,降雨几乎持续了一天。就在众多网友因下雨降温感叹兰州的天气变化无常时,一条名为“下雨天,兰州市滨河路洒水车照常作业”的信息也通过网络迅速传播。有网友吐槽道:“【如此敬业 感动不已】今日,兰州一直小雨不停,市政洒水车依然冒雨洒水。作为兰州市民,我深受感动。”在随同信息发布的图片中,记录了正在细雨中洒水作业的洒水车。经过仔细辨认,图片中的洒水车为甘A号牌,牌号结尾为“373”。

  5月23日上午11时许,记者几经周折,与兰州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在确认了记者身份后,对方答复将着手调查“洒水车雨天仍在作业”的情况。

  截至23日晚8时,兰州市城管执法局尚未就此事向记者反馈调查结果。


责编:文化中国网 刘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