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区>正文

山东春宇物业公司举行2018年迎春晚会

时间:2018-01-31 08:27:28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诸城讯(通讯员:周志伟)光阴似箭,岁月更替,恰是新年浪漫时,又是一年春来到!2018年1月26日,山东春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迎春晚会在山东诸城缤纷国际大酒店三楼举行。公司主要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及部分一线员工欢聚一堂,从下午5点一直到晚9点半,年会活动现场精彩绝伦,充分体现了春宇企业文化的博大精深。  

  山东春宇物业领导班子和部分中层领导合影  

  山东春宇物业董事长致辞

  公司董事长首先进行了新春致辞,董事长指出,2017年是公司迅速发展的一年,一年来,公司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取得长足发展,公司先已发展成拥有400余名员工、40处物业项目,管理面积达150余万平方米的企业。董事长说,2017年是我市创卫迎审年。在市委、市政府和主管部门的领导下,我们打赢了创卫迎审的攻坚战。同时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规范了内部管理机制 ,公司逐步向标准化、精细化、智能化迈进;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同样取得良好成绩, 公司先后组织了员工内蒙古草原欢乐游、桃林大山一日环保游、金秋十月摄影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为保持公司协调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作用。董事长还指出只要我们怀着一颗善良之心,秉持良好的职业道德,用心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我们一定会赢得尊重,赢得未来!2018年是十九大的开局之年,也将是公司持续快速发展的一年,公司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创新工作模式,加强团队建设,强化内部管理,外树企业形象,为将“春宇”物业打造成全省知名物业服务企业而努力奋斗!

  。

  

  晚会在办公室大秧歌《爷爷奶奶和我们》中拉开了帷幕  

  晚会现场,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文艺节目中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随着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和特等奖的抽取,现场掀起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尖叫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整个联欢晚会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春宇人多姿多彩的超凡才艺,体现出春宇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之美。活力四射的歌舞表演看得人热血沸腾,轻松搞笑的小品让台下人笑得前仰后合,欢快愉悦的旋律让人情不自禁地打起了节拍……。灯光如织,这是新年绚丽的色彩;歌声嘹亮,这是新年动人的篇章!这是一场欢乐的盛会,体现了全体春宇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全体春宇人的和谐友爱,更传达了春宇人展翅高飞的壮志和豪情!

  最后,晚会在全体员工《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