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区>正文

艺术小红花 “2018艺术出海计划”艺术家招募开始啦

时间:2018-02-08 14:32:18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8小红花艺术出海计划——覆盖英、美、法、德、日、西、澳等多国语言艺术推广海外站,带你的作品走遍全世界,让你被亿万大众知晓。

  现在,一切准备就绪,只等你来。

  艺术小红花,数据引领艺术未来

  艺术小红花是一家互联网平台,由北京大艺博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建于2016年11月。“小红花”致力于为青年艺术家提供全球艺术推广服务,为80后、90后新兴消费者提供艺术品在线交易、收藏、投资与咨询服务。

  短短一年,小红花合作艺术家达到1000余位,市场估值超5000万,迎来50000客流量。  

  扶持优秀青年艺术家的发展,为中国当代艺术发声一直是小红花不变的理想。为此,小红花在2018年推出“艺术出海计划”。

  艺术出海计划:建立多国语言艺术推广海外站

  小红花联合全国八大美院和其他各大院校艺术系师生、已走出校园的青年艺术家、新锐画廊及艺术机构,筹建美、英、法、德、日、西、澳等多国语言的艺术推广海外站!  

  艺术出海计划:全方位的海外网络运营

  利用Facebook、Twitter、Amazon、eBay等网络运营渠道,通过小红花统一的售前售后、统一包装、统一物流,将中国年轻一代的优秀艺术家、好作品推送到全球艺术爱好者面前。让你的作品走遍全世界,让亿万大众知晓你。  

  艺术出海计划:高规格的艺术交流活动

  通过网络海选,艺术爱好者投票、专家评委团评审、基金会和企业家点名赞助等方式,评选出最活跃、最优秀、最具潜质的青年艺术家,分批次输送到国外:举办专题展览,公开课演讲,策展训练营、艺术驻留、艺术游学等丰富多彩的艺术交流活动。  

  艺术家和艺术机构只需要成为小红花的“海外推广”服务会员,入驻即成为小红花VIP,立享以上服务!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