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管>正文

沂水城管局:优化服务 喜迎元旦

时间:2017-12-28 07:36:02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元旦小长假即将来临,为有效应对节日期间商业促销高峰,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沂水县城管执法局窗口在岁末之际开展了多举措喜迎元旦,依此为契机迎接新的一年。我窗口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持“公正执法、高效廉洁、文明服务、规范便民”的服务理念,增强城管公信力,进一步提升服务形象。

  一是着力加强人员素质的优化。我们以“微笑城管,阳光审批”为目标,把学习教育贯穿在窗口服务工作的始终,组织窗口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思想道德、岗位职责、工作作风、服务水平、办事效率、工作纪律、制度机制、依法行政、勤政廉政、便民为民等方面改进自身不足全面,提升自身素质。

  二是着力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与日常管理和工作目标相结合,我窗口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同时制定了下一年窗口工作考核管理实施细则及窗口工作人员考评办法,以作风能力建设,推动目标落实。

  三是着力加强对窗口服务模式的优化管理。重点对行政审批等进行了优化,推动窗口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提高法律素质和审批水平,端正了工作态度,严明了纪律,转变了作风,树立了良好形象。

  沂水县政务服务中心城管执法局窗口(郭乐乐)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