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正文

山西省老年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时间:2016-01-10 15:15:04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月8日,山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省老年网球馆召开。郭良孝当选新一届山西省老年体协主席。

  我省的老年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五年来,我省共参加中国老体协举办的全国性和区域性老年交流比赛活动65次,参加了中国老体协组织的第八届全国健康老人的评选工作,选送的“全国健康老人”全部获批。参与了全国老年体育工作情况的调研,向中国老体协报告了我省的调研情况。申报的“全国健身活动示范基地”和“全国优秀老年体育刊物”获得中国老体协批准。“柔力球之乡”“健身球操之乡”获得批准。组织编排的柔力球健身套路《桃花红杏花白》在全国推广。

  2016年,我省老年体育活动更是丰富多彩。省老年体协将举办全省第五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将设立桥牌、乒乓球、门球、网球、健身球操、竞技麻将、太极拳剑、柔力球、象棋、健身秧歌、气排球、地掷球、广场舞等13项比赛,另外还有健身气功、台球、钓鱼3个预备项目。

责任编辑:张博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