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正文

勇士72胜追平公牛纪录 击碎马刺主场全胜梦想

时间:2016-04-12 18:57:5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库里(中)遭严密防守

  人民网北京4月11日电(张帆)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2015-16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西部两支劲旅再次遭遇,勇士在客场92比86击败马刺,取得赛季72胜(72胜9负),平了芝加哥公牛队在1995-96赛季创下的胜绩纪录,勇士只要再拿下一场胜利,就将创下新的纪录。马刺则遭遇本赛季首场主场失利,以主场全胜结束常规赛的梦想随之破灭。


  本场比赛后,勇士队也以客场34胜打破NBA历史单赛季常规赛客场赢球场次纪录,数据方面,斯蒂芬-库里三分球9投4中,拿下了3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4分6个篮板,德雷蒙德-格林11分,哈里森-巴恩斯9分。马刺队蒂姆-邓肯缺阵,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4分和10个篮板,考瓦伊-莱昂纳德20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文-马丁9分,托尼-帕克只得4分4次助攻,马努-吉诺比利8分。

  本赛季常规赛,勇士只剩下一场比赛,他们将在北京时间4月14日在主场对阵灰熊,如果取胜,勇士就将以73胜9负则战绩刷新NBA历史纪录。


责编:文化中国网 张丽平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