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正文

中国队热身赛0-1负于哈萨克斯坦队

时间:2016-06-08 13:43:30    来源:新华社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新华社大连6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韦骅)中国男足7日在大连举行的热身赛中0:1负于哈萨克斯坦队,这也是高洪波今年2月出任主教练之后中国队首次遭受败绩。

  中国队在比赛伊始表现出自信和较快的速度,双方试探之后比赛呈现僵持局面。上半时即将结束时,哈萨克斯坦队孔尼斯巴耶夫·乌兰在对抗中受伤倒地,疑似右腿骨折直接被送出场外,然后被救护车拉走。客队主教练在赛后认为中国队防守队员并非恶意犯规。

  由于队友受伤离场,哈萨克斯坦队球员情绪激动,下半时动作明显加大,频频得到黄牌。客队在第68分钟由替补上场的努尔加利耶夫·阿扎特头球攻入一球,7分钟后中国队黄博文任意球直接射中门框弹回场内,队友的补射又被化解。第83分钟,哈萨克斯坦队艾哈迈托夫·叶尔多斯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中国队加强了进攻,比赛最后阶段攻势更盛,但是面对对手凶狠的逼抢和顽强的防守显得办法不多,只能接受0:1告负的结果。

  双方在本场比赛中使用了较多的换人名额,在观察队员方面达到了比赛目的,哈萨克斯坦队换了6人,中国队则换了5人。

  虽然中国队在比赛中输球,但到场的3万余名观众基本全程为中国队鼓劲。


责编:文化中国网 刘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