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正文

萌神尚不确定是否征战奥运 一切等总决之后说

时间:2016-06-06 20:40:12    来源:新浪体育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6日,据NBA官网报道,目前正在征战NBA总决赛的两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表示他还没有决定是否参加今夏的里约奥运会。

  “我还不知道。”库里在采访中说道,“我依然还在美国队的大名单里面,如果这是正确的决定,参加奥运会依然是我的目标。但是现在我会留给自己一点空间,因为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是在两周以后,我肯定会知道答案。”

  库里最初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参加里约奥运是今年3月,当时他说会看看勇士队本赛季取得的成绩以及自己的身体感觉,然后再决定是否参加奥运。

  虽然库里在今年季后赛中遭遇过伤病,但是他已经参加了过去的10场比赛,场均出场36.6分钟,这显示出他的健康状况不错。

  然而库里很清楚他在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已经不少了,如果他决定参加奥运会的话,那么在总决赛结束和美国男篮训练营开始之间的休息时间非常有限。

  当然,库里希望确保他能以出色的状态进入今年9月的勇士队训练营,所以他将会等到总决赛结束之后再做是否参加奥运会的决定。


责编:文化中国网 刘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