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正文

烟台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蓬莱开赛

时间:2018-09-01 13:46:13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烟台讯(记者:郝志民 通讯员:周思楠 王娟)9月1日,由烟台市体育局主办、蓬莱市体育总会承办的烟台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蓬莱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各县市区的6支代表队100多名运动员齐聚仙境蓬莱,互相切磋技能。  

  气排球运动属群众性健身娱乐活动,是非奥运会项目的赛事,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比赛场上参赛人员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通过此次比赛,全市气排球爱好者交流了技术,提升了水平,展现了风采。

责编:刘铭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