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正文

2018年山东省“元老杯”气排球联谊赛 蓬莱开赛

时间:2018-10-20 16:05:21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烟台讯(记者:郝志民 通讯员 周思楠 王娟)10月20日上午,为纪念贺龙元帅在山东济南建立全国第一个排球训练基地60周年暨山东排球队组建62周年,由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排球运动协会主办,蓬莱市体育发展中心承办,蓬莱智健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山东省“元老杯”气排球联谊赛在蓬莱市体育馆举行。  

  出席开赛仪式的领导和嘉宾  

  参赛代表队

  开赛仪式由蓬莱市体育发展中心主任王长伟主持,蓬莱市政府党组成员马敏峰致欢迎词,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大峰致辞,气排球联谊赛竞赛委员会主任王健敏宣布开赛。出席开赛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还有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翟成竹、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马安会、天津宇生富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力强。

  本次比赛的参赛人员为山东省排球队退役运动员,年龄在50周岁—70周岁之间,赛事期间共分A、B两个组别,将展开16场精彩的比赛。  

  比赛现场  

  气排球是由排球派生出来的一种健身运动,集健身性、娱乐性、观赏性、竞技性于一体,如今受到越来越多中老年朋友的喜爱。本次比赛意在充分发挥老排球人的带动示范作用,争做气排球活动的倡导者、参与者和传播者,共同推动山东气排球运动健康文明、规范有序、稳步快速发展,为山东群体强省建设贡献气排球力量!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