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正文

山东西王女篮主客场双杀卫冕冠军

时间:2018-12-06 08:25:41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蓬莱讯 (记者:郝志民通讯员 李广业、王娟、史绍欣)12月5日晚,2018-2019赛季WCBA联赛山东西王女篮主场迎战北京首钢女篮。山东西王女篮依靠出色发挥,不负众望以78:69战胜北京首钢女篮,实现主客场双杀!

  第一节比赛进行到一半,山东西王女篮12号吴盈洁连中两记三分,拉开了进攻的帷幕,山东队暂时以10:8领先。比赛还剩2分13秒时,山东西王女篮连续抢断、上篮,将分差拉大,场上比分为19:11,北京首钢女篮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双方都加强了防守,第一节比赛以23:15结束,山东西王女篮领先8分。

  第二节比赛北京首钢女篮做出战术调整,将比分慢慢追上,比赛还剩5分33秒,场上比分为29:26。比赛还剩1分23秒时,北京首钢女篮请求暂停,此时场上比分为38:33,山东西王女篮领先5分。暂停回来,北京队加强了防守,但山东队牢牢掌握了场上的局势,以40:37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易边再战,北京首钢女篮加强了防守连得5分,与山东西王女篮打成42平。比赛还剩6分04秒,山东队打出了一个9:0的小高潮,比分为51:42,北京首钢女篮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北京队改变战术连得7分,将比分差距缩小,第三节的比分为61:52。

  第四节比赛开始,山东西王女篮做出调整,加强外线进攻,连续命中三分,再次将分差扩大到10分。比赛还剩2分48秒时,山东西王女篮4号李缘突破上篮造成2+1,加罚命中,比分为78:69。比赛还剩1分41秒时,北京首钢女篮5号周宏华犯规已达5次,北京队被迫换人,场上此时分差为9分,最终山东西王女篮以78:69战胜北京首钢女篮,实现主客场双杀!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