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正文

松美术馆跨界携手张浩天 开启松间有“乐”周年艺术节

时间:2018-09-30 19:00:18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讯:9月23日中秋节前夜,值松美术馆开馆一周年之际,“松”特邀极具实验精神与创新意识的新生代青年钢琴艺术家张浩天,举办松间有“乐”周年艺术节启动仪式,为松美术馆一周年庆典奏响序曲。

  在9月22日至10月7日松间有“乐”周年艺术节举办期间,将于日间运营中与多家品牌跨界合作打造丰富的交互体验,更于夜间开放参观,与两名青年艺术家合作呈现装置艺术,为参观者带来别样艺术之旅,感受松美术馆的夜间魅力。作为典型的90后新生代艺术家,张浩天对艺术的理解极具实验精神。他认为,艺术不仅是音乐厅里高雅的古典音乐,也是生活中看到、听到和感受得到的细节美感;艺术之美不只是存在于音乐、绘画、舞蹈、诗歌等狭义的表现形式,也存在于每个人真实生活中的一切细节。  

  而在公益路上,年轻的张浩天也不曾止步。他曾在走进FM104.3南京体育广播《全民青奥汇》栏目宣传青奥、参加可口可乐和青奥组委会迎接奥运冠军凯旋的演出;在加拿大温哥华举办宣传青奥独奏音乐会;在美国纽约OCEF的慈善音乐会;参演”星星的孩子们”关怀自闭症儿童个人慈善音乐会;出任第二届亚青年运动会火炬手;参加第二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出任”故宫宫廷文化·祥瑞艺术大使”及”国际和平大使”,携手故宫“一起进宫找瑞兽”活动,关注自闭症儿童;联合新浪公益,出任文物代言人。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