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正文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 2018新年民族音乐会精彩上演

时间:2017-12-30 21:34:23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文化中国网日照讯(摄影记者:刘合汉)12月27日晚7:30,由日照市委宣传部、日照市文广新局主办,日照市文化馆承办,山东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担纲演出的“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2018新年民族音乐会在市会展中心精彩上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玉霞,市政协副主席、市文广新局局长林玉营与1600余名现场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在民族管弦乐合奏《春节序曲》中拉开帷幕,随后《风之歌》《延河随想》《金蛇狂舞》《红红火火过大年》《我的祖国》等一系列经典新民乐曲目精彩上演,演绎了全市人民对祖国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追求、对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歌颂,独唱《不忘初心》《把一切献给党》将音乐会推向高潮。音乐会尾声,应观众强烈要求,乐团两次返场演奏了《好汉歌》《花好月圆》,受到一致好评。

  本次音乐会是全市文化系统“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主题文化活动的一部分,元旦春节期间,全市文化系统组织了八大系列主题活动,为全市人民带来了一场场内容丰富的文化大餐,营造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

                                                                                                                                             责任编辑:刘合汉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