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正文

王晓亭书画艺术欣赏

时间:2018-11-19 13:04:09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王晓亭,山东济南人,自幼喜爱诗歌、剧本、作曲等文学艺术创作,为绘画创作打下了基础。在中国画绘画中,不断创新,在造型、色彩、气韵上形成了崭新独特风格,开拓创出了中国画物象、超象、幻象、朦胧等多种绘画方法,并形成了独特的美学理论,在多个国家讲学交流中被认可和受到好评。画家多次举办个人画展,许多作品受到美国、英国等国著名艺术家赞誉和收藏,成为南京国际美展首批签约画家,2015年中国邮政为画家的《和平》组画出版发行了素有“国家名片”之誉的《中国邮册》。2016年画家经过激烈竞争成功获得了第14届摩纳哥国际电影节美术海报设计者,并成为摩纳哥电影节的形象大使。2017年被美国北爱荷华等多所大学邀请进行美术理论讲学,受到好评,成为这些大学的客座教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