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正文

星冕艺术:匠心诚心,成就每个艺考生的表演、舞蹈梦想

时间:2019-08-29 17:18:32    来源:文化中国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几年,高考竞争愈加激烈,一本录取分数线逐年递增。面对竞争激烈的高考角逐,艺考往往被认为是一条升学捷径。

  但事实真实如此吗?

  文、艺两难全,如何实现你的“艺术梦”?

  事实上,被无数家庭视为“低分进一本” 的艺考一点也不“易考”。

  艺考生们不仅要面临300:1甚至更激烈的竞争,同时,还需要付出比普通高考多一倍的努力来筹备考试——专业课成绩要拔尖,文化课也不能落下。高三这一年,很多艺考生往往顾此失彼——在专业合格证上拔得多所高校头筹,文化课成绩却连省提档线都达不到;有更多的学生,文化课成绩达标,却因为专业课备考方式方法不正确,导致最终专业成绩很低。不论哪种情况,都会让考生与梦想高校失之交臂。

  只有合理规划学习和练功进度,针对目标院校有计划、有针对性地进行双方面准备,才能让艺考生从容面对考试。一个老师无法兼顾文、艺,也无法一周7天全天候随时辅导孩子、随时答疑、随时根据状况调整教学和训练内容。

  为了解决孩子们的这些问题和需求,星冕艺术中心从师资、教研、课程体系、教学设备设施等多方面努力,力求成为众多表演和舞蹈艺考生的“助推器”和“加速器”。  

  层层把关,坚持用良心做好教育

  星冕艺术中心,用“诚实”要求自己:没有多年艺考授课的教师我们不要,没有经过验证的课程体系我们不用,没有将孩子送进理想院校的信心我们不开课。我们承诺:每一位来上课的教师,绝不仅仅是挂名。我们同时还组建了行业“泰斗级”的教育专家教研团队,能够按照每年艺考的不同院校、不同省份、不同专业标准,研发出相适配的课程体系。  

  为了保证每一位学生个性化优势得到最大程度的展现和提高,星冕艺术中心的课程研发团队还会定期为学生进行模拟真题测评,时时跟进艺考筹备的个人进展,提升个人独特竞争力。

  直面检验,匠心打造7天体验课程

  随着艺考需求的逐年增加,大量培训机构涌入市场,良莠不齐的教学质量和硬件设施成为家长选择培训机构最头疼的问题。艺术教育的考量标准更加多元化,仅仅依靠一张宣传单页上的师资力量和教学环境去选择培训机构是远远不够的。

  对此,星冕艺术中心推出了7天体验课程项目。在7天的试听课过程中,每一位学生和家长,都可以充分体验到星冕艺术中心匠心打造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与真实授课、带班教师相处每天12个小时、连续7天,并且亲身感受星冕艺术完备、顶尖的设施及环境。  

  “我们相信,只要来到星冕艺术中心的孩子,都舍不得离开这里、离开一起上课的同学”,星冕艺术中心老师向记者介绍。

  每一个孩子,为的只是一张薄薄的录取通知书,但它却装载着无数属于青春的艺术梦想,承载着全家人的希望。星冕艺术中心,匠心诚心,不负每一份信赖的真心。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本文共有人参与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